Google

2007年7月10日

想像情境

  無論求學、運動、家庭、工作……,都會觸及自己整個生活層面,只要全心投入參與生活競賽和自我掌控心理。『想像變成真實』,仔細回想,過去生活裡的每一個小細節,無論大小事情,為什麼都很順心呢?因為內心想像的情境,已經清清楚楚預見成功,也會看見自己贏得競賽與享受成功俱來的利益。

  拿破崙時常發呆,用他的想像情境,清清楚楚的看見每一個作戰細節,擬定每一個作戰計劃;愛因斯坦時常夢想自己能用光速,遨遊外太空;阿諾史瓦辛格的幻想,變成世界上最成功的健美先生;他們的成功,都來自於內心的想像。

  集中思考目標的『想像』,成為一個成功者的內心計畫;自我期許的心中藍圖,無形中的協助也創造出不可動搖的意志;當自己在進行計劃時,就可以預知一定會成功;『想像』就好像內心的錄音帶,不斷的提醒自己的信心和成功的原動力加油;若在逆境時,內心的力量會反覆督促自己量力而為,直到成功為止。

  這個世界迅速改變及競爭太激烈,似乎沒有機會再做別的選擇。

  參考:釋出潛能、去除壞習慣、培養好習慣、增加自信心、改善家庭關係、錄製自己的錄音帶、花較少的時間完成計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