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7月22日

壞思維等於壞習慣

  我們的擔心加上自己偏差的見解,都是消極的想法導致憂慮;在任何時間只要發現自己開始擔心事情,就已經抹殺自己內心生產與判斷的能力,也將是一種癌症,因為它終究會毀掉自己的思維。

  一般事前我們都有周詳的計劃,但都有個壞習慣,總是喜愛自說自話及想的太多等等因素,偏離正軌不切實際,自然培養消極性的思路,也不懂如何運用正向思維的想法消除自然發生的事,等於在虐待自己,增加自己的痛苦。

  想太多的想法導致消極思維,這是自然的事;因為這個想法,在潛意識裡一再的重複出現,時時刻刻紀錄在內心裡的錄音帶上,而卻不自覺的擔心自己及週遭,所得的結果卻是更不如意。

  在生活上的每一層次都是真實的,若因為太過於擔心與消極思維,讓人無法專心工作,甚至無法入眠,如果能學會控制自己的思惟形式,加上適當的運用思維力量,可以創造不同凡響的效果,也就是強迫自己去做最擔心的事情,親身體驗,釋放自己,結束自己慣性消極思維的習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