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7月13日

好運與你為伍

  每一個人都期待在生活上能獲得更多有形與無形,有利於自己的東西,同時也想過著自己夢想的最瘋狂生活,無論在任何場合,都幻想自己處在較高層級活動,令人興奮的想法是一件好事。但很少人能如願以賞,唯有自信的人,以『想像』的集中思維與堅定目標的信心,沒有任何事情可動搖情況下,完成自己使命。因為有自信的人,懂得如何改善週遭的良好人際關係,也會獲得無形的精神支持。

  學習釋放自己的潛能,可以導引『想像』的力量,完成自己的目標。其重點是學習如何積極和有恆心的運用與交互作用。以『想像』掌控自己一切所需要,自我要求不斷練習行動,一定會達到目標。在無情的生活競賽中,總是有幾家歡樂幾家憂愁,輸家總是有無數個的理由怪東怪西,嫌運氣不佳…;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唯有『想像』的自信與努力才能完成心願。

  一樣米百樣人,人與人之間的差異理由,通常是沒有運用內心的『想像』集中目標;消極運用的人,其結果每有任何好事;但積極運用的人,心中必有企圖心,內心自然運轉心智,『好運』就變成好友,總是可以在任何時間抓住機會。所以不積極的人,總是被消極的思維掌控。有人願意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