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6月27日

慣性思維

  家家有一本難念的經,難以啟口訴說,其原因來自於個人『慣性思維』,因為它已經遠離原點背道而馳;所以要徹底修正自己的『慣性思維』,並不是要成仙成佛,而是要解決自己內心心靈上的問題,要離開痛苦生活而得到快樂。

  老天公平賜予每一個人同一個起跑點,也給予每一個人『良知和良能』的個性,可惜的是很多人不懂得珍惜與貫徹執行自主,導致煩惱痛苦接踵而來,痛不欲生,明知山中有虎,偏要往虎山行;每一個人都有雷同的慘痛經驗,也明明知道煩惱痛苦於事無補,不能阻擋也毫無招架之力,任憑它來糟蹋內心寧靜的心靈,都不能『自主控制』;所以很多發生的過程,都來自於個人多層次貫性意識影響所噵致而成的。

  『思維』每一個人都只有一個,出生後也都自然擁有而簡單的思維,經過後天薰陶調配加上隨心所欲心態,都有不一樣的結果;心靈有亮就有暗,有光明就有陰影….;天下都有自己兒女,哪有不疼惜子女?就有傷害子女的父母;每一個人都懂得孝順父母,就有不孝的子女,像這樣的例子每天都可以在任何媒體上看到。

  當下有很多先知先覺與有靈性的大成就者,都在引導大家做一件事,得到『智慧』;正向思維,放下自己,捨去我執,冷靜思維;恢復心靈原點相貌,不要再做貫性錯誤的事情,讓我們快離苦得樂,控制自己做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