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2月18日

健康的檸檬汁

  經常外食的老外族,長期對身體的健康是有百害無益,因蔬果、維他命C的攝取量較為缺乏,醫學家建議回家後可多喝檸檬汁或淡化檸檬汁來補充身體的需求。一般很多老外族,吃高卡路里、高脂肪食物,再加上身心壓力過大,運動量不足,無法消化高卡路里、高脂肪,日積月累囤積在身體的情況下,罹患心血管慢性疾病者有愈來愈多的走勢而且上揚。

  根據研究報告,預防這疾病發生,首先是要從日常生活來改善。多吃有抗氧化作用的自然食物檸檬是具參考之ㄧ的選擇;中年人患有骨質疏鬆症的人是因為缺鈣,此時可多喝自然食物檸檬汁,也可逐漸改善體質。患有痛風的人,平時多喝自然食物檸檬汁,酸性體質改變成鹼性體質,患痛的比例降低。

  由於檸檬對人體血液的循環及鈣質的吸收,非常有益,所以多吃具維他命C的檸檬水果。檸檬價錢一般不貴,所以老外族與買高價位健康食品相較之下,還是多吃這經濟又便宜的水果,不至於傷身又破財。

沒有留言: